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亞米日記(地雷餐廳)

2007/11/10 亞米日記



微風廣場店 TEl:8772-4457
NT480+10%服務費=528,兩個人吃了NT1056
問我還會不會去,答案是不會。 這種價錢我覺得不值得,Tasty都比較好吃。
當初是看到招牌說:全台灣最好吃的牛排, 我才進去的。
結果最失望的居然就是牛排~
但是不解的是,居然是客滿喔,我們還等了五分鐘才進場。
吃飯的整個時段,這家餐廳都是客滿的。 我真想不懂,又沒很好吃,怎麼客滿成這樣?




(開胃菜)葵香鮮鮑片 還不難吃,覺得還不錯。






(麵包)Yamme 麵包--蒜味 單吃還可以。






(前菜)法式烤田螺
我覺得腥味有點重,
還是洋蔥的田螺好吃哩~ 這道菜就開始有點扣分了。






(湯品)三選一
奶油野菇濃湯----小璇媽點的
洋蔥牛肉清湯
Yamme養生湯---胖爸點的

奶油湯的菇味太重,連小璇媽都覺得有點重。
還是養生湯好喝。養生湯就是中藥湯頭,有人參下去熬煮。



(沙拉)三選一
蘿蔓凱薩沙拉----小璇媽點的
雞絲貝殼麵沙拉---胖爸點的
鮪魚葡萄老醋沙拉

小璇媽點的還不錯。雞絲貝殼沙拉就比較普通了。







(主菜)七選一
海鮮總匯--許老師點的
芥子鮭魚排
法式小羊排
精緻菲力牛排
松板豬排
台塑牛排--小璇媽點的
雙烤法式雞

唉~台塑牛排腥味好重喔,讓熱愛牛排的小璇媽跟服務生要很多大蒜來蓋住那個味道。
失望阿~ 我一直以在王品吃到的那種記憶來點這道菜的,
哪知道第一口吃下去,我居然說:王品有這麼難吃ㄇ?
我一直記得很好吃的! 或許我該點菲力可能比較好吧!
胖爸的海鮮總匯就很普通哩,一隻蝦。一個甘貝以及一小片鮭魚。
這是為了愛吃魚的璇璇點的。主菜扣分超嚴重的!










(甜點)四選一
茉香綠茶凍
Yamme蛋糕
冰淇淋--許老師點的
紅豆紫米--小璇媽點的
這道還比較好吃哩~


(飲料)
Yamme特調
熱咖啡
冰咖啡
熱檸檬茶
冰檸檬茶
Yamme現打蔬果汁--小璇爸媽都點這


這就是加了很多水的現打蔬果汁。還可以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