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粉餅推薦--嬌蘭

嬌蘭粉餅,NT1800.12g


這塊粉餅我約莫在兩年前買的,當時只覺得還可以,
而且不小心買的有點白了。所以一直被我放在公司的抽屜內,偶爾補個妝。
對於這塊粉餅,我一直沒有放在心上~


外殼非常的美麗




前陣子,突然想到,就把他拿出來。
仔細一看,驚為天人?他的粉末實在是太細緻ㄌ。
再加上這兩年我的皮膚變好了,擦上這個細緻的粉餅,就覺得皮膚超好。
這款粉餅只推薦給皮膚狀況好的水水,因為遮瑕力不夠,可是卻非常清透。
粉餅好像有這種缺憾,遮瑕力好的就非常厚重。
現在已經被我用到快見底囉~
還有,上粉餅的方式,不可以像粉刷牆壁一樣來回擦,
必需要用按壓的方式來上粉。
就是揉壓的方式,把粉揉進去妳的皮膚裡, 這樣粉才會又薄又透。


粉盒內部

1 則留言:

llc1357 提到...

膚質好不好和使用的粉餅也有很大的關係
茉莉媽咪快分享怎麼讓膚質變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