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Stila 潘朵拉眼影盤(蜜桃)

Stila 潘朵拉眼影盤(蜜桃) NT1300





我被大妹勸敗了, 可是也很感謝大妹,讓我找到適合自己的裸妝。
我一直想要找的就是看起來很自然的眼妝, 並且腮紅是讓臉色自然的紅潤。

之前推薦的kate咖啡色眼影, 雖然顏色不錯,但是有個缺點,會暈開。
劃上去一下下就會開始暈開, 然後就會變成小熊貓,
所以每次化kate我都會很注意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又變成小熊貓了。
但是如果以CP值來說,KATE還是粉讚的拉~

Stila的眼影盤真的很讚, 眼睛像是沒什麼化妝一樣, 但是會有神,
最神奇的是,小姐教我化自然的腮紅。
哇哈哈,看起來真的果然是臉色自然的好氣色。



眼影畫法:
1. 用1號打亮整個眼皮。
2. 然後用2號打底,但是只要化到雙眼皮眼摺上方一些即可。
3.再用3號化咖啡色在眼摺處
4. 最神奇的是就是四號腮紅,
是要化在眼睛下方的臉頰處, 這樣才會有好氣色。
這眼影盤的腮紅一畫出來就是,好氣色。 哈哈!!


1 則留言:

llc1357 提到...

每次看到茉莉媽咪的介紹
都快招架不住
不過,還是愛看茉莉媽咪介紹的產品